Hoollky

一个没有cp洁癖的人是痛苦的,
每看到一张同人图就想写几下,
然后才发现,
我电脑被没收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MMP

 @凛冬职业卖瓜的季节 ,咳咳,交一下读后感。。

我朋友再给我看完假的人鱼之后,语文老师就高喊了一声开课。由于正巧老师要我们仿写,所以就仿北岛的《回答》。内容参照假的人鱼,然后老师就叫我弄一个文档发给她打印,贴在班上。弄完了发个老师了之后就想发一个在LOFTER上面,当做读后感。。。。好的,我就别bb了,放诗

面具是欺骗者的通行证

阳光是高尚者的墓志铭

看吧,

在那深沉的海洋里

黑尾的人鱼在歌唱。

 

寻找光明的路上,

为什么到处都是冰凌?

潜入者发现了,

深海里的欺骗者。

 

在这个遥远的世界,

只有草稿上的黑白灰。

头顶上是炽热的河流,

冰冷的机械折射出人鱼的话:

 

请问你能说话么,人类,

师傅说过,心灵的颜色才是最美的。

我一直相信,

我能逃离这片黑暗。

 

碧蓝是什么样的啊;

金,你又抓住我了;

拒绝安装武装系统;

你的鳞片怎么还是黑的啊!

 

如果你注定要离去,

请带走我的鳞片;

我想知道,

那个属于我的颜色。

 

在两万米的深海,

那里是人鱼们生活的地方,

没有星星缀满上方,

这是一个灰白的世界,令人乏味,了无生气。



对了,我后期了一下。。有些不上口。。要原本的话就在评论里说吧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